close
下午一點多在網路上看見林口霧社街要關園的訊息

才想起那時看完電影後,本來、原本、計畫、約定,會去林口霧社街去看看



才想起這件事已經過了三個月,今天這麼看到這訊息就決定出發

找一下門票的訊息,本來是要先在網路上訂票之後拿到票才能去看

不過,心想會不會應該會有現場購票的可能

辛運,在兩個接駁車地點,板橋和林口,只有林口有現場購票

今天天氣不好,應該可以買的到票,所以就搞定了票

然後

本來下午是要去驗車,那就改變計畫剛好就先開車林口去看,回家之後再去驗車

三點出發,天空下著雨,天氣冷著風,預計大約4點左右會到林口吧~


好久沒有用導航了,本來它是要我走建國高架轉國道一號

不過我想走64快速道路再轉國道一號,所以我就不管導航的建議從秀朗橋走去

反正它會自己判斷即時的位置,然後修正規劃路線


走國道要花一張過路費,沒辦法趕時間,霧社街下午六點就要關門了

因為不能開車直接進去霧社街,要在一個地點坐接駁車才能進去

就是這裡啦,我終於到了^^


林口接駁站 候車區
照片中的右前方一個貨櫃屋就是可以買現場票的地方啦

買到票啦^^全票130元


不過當日買的票是要當日用掉,也沒辦法買其他日期的票

不像在網路上買的,可以用在某一個期限



然後幸運的事,我趕上了每日的最後一班入園車,4點30分

因為沒帶到傘,本來是想衝去便利商店去買傘的,不過聽人家說園裡也有在賣紀念傘

所以就先淋一些雨了,還好也沒衝去,不然我就坐不到車了~那就要哭哭了

接下來就放一些園內拍的照片吧~









.............嗯~嗯~


嗯~嗯~呵呵呵~我是正常在拍的喔~


這裡就可以買的到一些紀念品,還有紀念傘了~就在那個窗口







漢人的雜貨店~



公學校的廣場~



小學生的教窒,我發現了一個很有回憶性的東西^^你們不知道也是不是一樣的感覺


就是這個大算盤^^小時候一定會被抓去補打算盤學數學的~

老師就會在黑板上掛上,打給大家看


這個地面看起來好像是一塊一塊的岩石,很像吧,其實這些都是一大片塑膠板模仿出來的啦




花岡寫下的????忘了寫些什麼???呵呵


快六點了啦~晚上了




武德殿


其實應該一入園就要先上來看看的,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棒,不過風也很大就是了

霧超大的,可以想像當時在拍片的時候,真的要看老天爺賞臉吶


不過這霧霧的真的很有氣氛,很有在高山部落村莊裡的氣氛耶~


最後六點,準備回家了~雨還是一直下一直下


離開霧社街最後的末班車時間是6點10分,如果沒坐到的話,嘿嘿,你就要自己走出去了

不過當然聰明的,會叫計程車啦~




最後來個晚餐照,超極餓的,中午也沒吃就跑出門了


2碗雞肉飯50元+炒青菜30元+皮蛋豆腐25元,共105元

吃飽好上路耶~回到新店也就快八點了

再來開去驗車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們七點就休息了啦~~~~

所以只好明天再專程開出來驗了~

完結,謝謝各位的收看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