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大早,也沒多早啦,就8點起床,9點出門要坐一個小時的捷運去竹圍站集合

然後又等人等了一個多小時,等到11點半才前往烤肉的地點= =''


不過跟山本打招呼,跟sunny有一塔沒一塔的聊天,卻意外的目光一直在意一個人

有想要過去聊聊,只是因為覺得會不會對sunny不太好意思呢?

結果這個創造機緣就這樣過去了,事後今天想想對於sunny,應該是我多慮了~唉!可惜了!



烤肉的時候,有個人我感覺還蠻討厭的吧,說話、口氣,整個就是討人厭的控制狂

真難相處,對我而言啦~              希望有人是合他的菜啦~

就烤個肉而已,這麼嚴格是要做什麼.........木炭就多燒個一兩塊,這麼怕會燒完是要做什麼

你是要烤多久= =

不過也有人很不錯啦,很high很high的,不過............覺得事出有因吧

每個人的行為、模式、狀態都是有跡可循的,就連我自己都不例外,心知肚明


這裡養的,很大一隻....


睡倒..........看牠的一直扭來扭去,腳一直踢,本來以為牠想起身卻起不來的

所以就去扶他一下,結果牠老大不爽就在叫= =''

害我瞬間好像變成欺負牠的壞人一樣= =''


烤到下午三點吧,就提早解散了,跟去西門唱歌到七點多,吃完飯快九點了吧

又跟主辦聊天聊到12點半,沒捷運好坐......

在公車候車亭遇到一位好心的蘇阿姨

告訴我現在只有最後一班車可以坐到古亭


下了公車,想說跟蘇阿姨合照一張,結果技術不好= =''歪了.......

然後蘇阿姨就不好意思不讓我再拍了啦~~~~~



最後坐計程車回新店,本來想先提錢的

因為身上只剩不到200元,結果ATM一點連線維修中,只好放棄

但是差點就不夠錢了= =''提早下車,剩下幾百公尺,剛剛好算到170+20.......呵呵

覺得是命中注定的吧,蘇阿姨來幫了我一下,縮短坐計程車的路程




PS.看到蘇阿姨,想去吃蘇阿姨披薩屋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