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四年為潤年,百年不潤,四百年才潤!


所以我賺到了7天...............     ???!!!告非,好像洩漏了什麼事了.......呵

這次就以個人來說,感覺還不錯!志在參加不在得獎^^''

不過後來聽說有來一位也是住新店的,真是可惜了~



回到家帶康康出去走走,結果一下樓就被一位「道上兄弟A」的人叫住......

他身邊待著不算熟的女鄰居,她也常出來溜狗

他說要看我的證件.........,我就問有什麼事嗎?我沒帶!

結果他說他在查案,還是一直要證件,女鄰居就一直幫我解釋,不關我這個人的事

我以為她們兩個是一起的,以為他在抓女生劈腿,但感覺很奇怪,事情看起來不太像

因為他又找一個「道上兄弟B」的人來說在辦案,又要我的證件,又要我的身份證字號.....

但我心想你說我就信喔!我反問要他的證件~

不過同時間看到一部部警車都來到,又看到B他拿著一台小電腦要查身份證字號

我才信他們兩個AB真的是便衣。心想你們就證件拿出來就好了嘛~~


聽說是在查毒品交易,這位女的鄰居好像就是被警方盯上

後來是那位「道上兄弟A的便衣」,事後跟我說''C雷''向我解釋~這時他就很客氣的

因為當時他以為我跟她是一起的,聽他說她是在溜狗的時候在做交易的

所以他才要不客氣的要查我。



不過我也很意外的,原來我遇到這種事還很冷靜耶,呵呵^^

雖然當「道上兄弟A」叫我過去要看我的證件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在抓女生劈腿呢

因為我真的一開始以為他們兩個是一起的啦XDDDD





今天老妹提早吃生日蛋糕,3月11日生日,祝她生日快樂呀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